(情人節專輯) 手機發送情人節祝福短信

2011080510:00

007.gif








生命中充滿了巧合

兩條平行線也會有相交的一天

我們要學會珍惜我們生活的每一天

因為,這每一天的開始,都將是我們餘下生命之中的第一天。

除非我們即將死去

我曾聽人說過,當你不能夠再擁有,

你唯一可以做的,就是令自己不要忘記

我要你知道,在這個世界上,

總有一個人是會永遠等著你的。無論在什麼地方,

總會有這麼一個人。

人生不止,寂寞不已。寂寞人生愛無休,

寂寞是愛永遠的主題。

我和我的影子獨處。它說它有悄悄話想跟你說,

遠方的你可要好好得照顧自己,不要感冒了流鼻涕,

偶爾也可以打幾個噴嚏,那是代表我在想你!! 情人節快樂!!

。。。




手機發送情人節祝福短信:


1.永不褪色的是對你默默的關懷,永不停息的是對你無盡的思念,永不改變的是對你深深的愛戀。情人節快樂!

2.有了太陽地球才會轉,有了地球月亮才會轉,有了月亮星光才如此燦爛,有了你我的世界才如此豐富浪漫。

3.我的眼中只有你,你是我生命中的奇跡;我的心中只有你,你是我不容錯過的唯一!

4.情人節我只想對你說:我不愛你,是不可能的:我不疼你,是沒道理的:我不想你,比竇娥還冤的:我不給你發短信,是要天打雷劈的。

5.追尋你是我喜歡的,選擇你是我依戀的,鍾情你是真誠永遠的,我承諾的是無悔無怨的,我回報的是前世虧欠的,愛你的心一生不變的。情人節快樂!

6.如果上天讓我許三個願望,第一個是今生今世和你在一起,第二個是再生再世和你在一起,第三個是永生永世和你不分離。

7.當你看到這條短資訊時,你已經中了猛烈無比的愛毒,唯一的解藥就是嫁給我,不用考慮了,咱們結婚吧!

8.情是心中的嚮往,是感覺的共鳴,是靈感的碰撞,是電光的閃耀,是甜蜜的瓊漿,是醉人的純酒。祝你情人節快樂!

9.寶貝:最近我牙齒痛,因為常常晚上想你,那感覺太甜蜜了,會蛀牙。



要如何引用文章呢?
1.先複製文章內容
2.點文章右下角的【引用】
3.點了【引用】之後就直接連結到你要發表文章的地方
4.貼上你剛剛複製的【文章內容】
5.寫好【文章標題】
6.按【發表日記】
7.【完成】
歐店感謝您的引用
歡迎您有空再度光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