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腦重灌如何把 "我的最愛" 內容還原?

2011090510:00

通常我們在上網時,都會將一些經常造訪的網頁
或好友部落格、網誌等,加到我的最愛中,方便以後再訪!!
經過一段時日後,加入的數目越來越多,有的幾佰個,甚至上千
如此多的項目,一旦電腦需重灌時,全化為烏有~
事後想再一一加入,那真的是
"頭卡大身" 簡直是不可能的任務!!
今來分享如何還原
"我的最愛" 所有內容?

還未重灌前的步驟如下: ( 備份我的最愛內容 )
桌面 → 我的電腦 → c槽 → 開啟Documents and Settings → 開啟ADMIN SIN → 我的最愛 → 右鍵傳送至隨身碟保存
如下圖示
















我的最愛 → 右鍵傳送到(N) → TRANSCEMD (G:) (隨身碟)


電腦重灌後 :
同上步驟至 ADMIN SIN 資料夾內的 “我的最愛” 右鍵刪除
( 重灌後我的最愛內容是空的 不要用!! )



插入隨身碟複製
"我的最愛" 項目




開啟 ADMIN SIN 資料夾,在空白處右鍵貼上






到此步驟
"我的最愛" 內容己全恢復如重灌前項目
快打開尼的
"我的最愛" 看看是否都歸位了?

如果尼有二台以上電腦,
我的最愛內容想都弄成一樣,也可用此方法!!
當然~ 如果尼的電腦被雷公打到冒煙,或其他原因造成硬碟死翹翹~
而又沒事先備份我的最愛內容,那就神仙難救無命子囉~

( 註 : 以上依 XP作業系統、IE8瀏覽器作設定 )

今分享到此,如果尼不小心弄成功惹! 記得親偶一下嘿 ~


要如何引用文章呢?
1.先複製文章內容
2.點文章右下角的【引用】
3.點了【引用】之後就直接連結到你要發表文章的地方
4.貼上你剛剛複製的【文章內容】
5.寫好【文章標題】
6.按【發表日記】
7.【完成】
歐店感謝您的引用
歡迎您有空再度光臨